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22.(喻黄 ABO 架空)

博主被留言吓得不敢回复了!

博主是一个柔弱的写手口牙!

你们这么吓唬人家就不怕人家弃坑嘛!

柔弱的博主来兑现承诺二更惹………………

喻队亲妈继续爽【滚】

吓唬人家不给人家爱的鼓励今天就没有三更惹w【你威胁谁!】

======================

 一年期 22.十二月

喻文州说完那些话之后连药都没有再给黄少天送过去,让护士帮忙带过去而已。黄少天也少有的当了几天哑巴。

他那天被喻文州说的一个字也反驳不出来。即使过了半个月他也不知道见到喻文州再说什么。更糟糕的是他越想这件事越觉得自己确实是迟钝,早就应该开窍的偏偏拖到这时候,被喻文州说成这样。

 

“咳咳。”方锐在病房里转悠了两圈又咳嗽了一声“我和叶修进来这么久了你最差也应该给我掰个香蕉吃吧?”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勉强收起失落的情绪“你谁啊我和你很熟吗叶修过来看我你过来干嘛?来就来吧连个果篮都不买。不买就算了你还要吃别人送我的果篮你要不要脸啊方锐你这么猥琐你家里人知道吗?”

 

“知道。”方锐两个字噎了回去,转了话题“喻队呢?我要和他聊聊。我就喜欢和有钱人做朋友。”

 

“……约会去了吧。”原本坐着的黄少天躺回床上,用被子蒙住头闷闷的说“你和他做朋友找我没用。”

 

听了这话叶修少有的没有开嘲讽“少天你没事吧?”

“没事,我就是越一个人在这待着越忍不住想这半年的事,觉得他人挺好的,我挺对不住他的。他现在做这选择我挺理解的但是我一想到以后喻文州对我的耐心都给了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而且你都不知道他上次接电话笑的多暧昧我觉得我再不介入喻文州能一月前就主动找我要求离婚根本不用等到三月所以……”

叶修望天“停,说重点。”

 

“我不甘心他跟那个小贱人跑我得给他追回来。你们给我想办法。”黄少天把脸露出来“最少提供两个方案给我。叶修你媳妇上次烟灰缸砸的我好疼我一想起来就忍不住给他打电话想要第一时间告诉他那天我不是路过。”

“给你ABC三个计划。闭嘴。”叶修走过去把被子盖回黄少天脸上,拽着方锐开始研究计划。那边两人正在角落讨论喻文州性格,怎么做才能让他回头。黄少天不甘寂寞又从被窝里冒出来脑袋听他们讨论。三个人正聚精会神呢,他们话题里的主角就这么推开门进来了,小组讨论戛然而止,三个人颇为尴尬的看着他。

 

喻文州见此倒也没有多做什么反应,对叶修方锐点头表示问好,转头和黄少天说“我过来看看你”说完把手里拎着的不知道从弄来个暖壶帮黄少天倒一杯热水放桌子上,然后脱了大衣挂在医院的简易衣架上坐到黄少天身边“少天这几天怎么样?”

“……还行。”

“那就好。”喻文州点点头又摸摸黄少天的额头“你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

“我靠!你还说呢都怪叶修他没事用被子蒙我脑袋我是被生生被憋红的!”黄少天一指角落的人……人早就趁着他和喻文州说话的时候溜出去了。

 

“阿姨让我过来的。”喻文州想了想又开了口“她还不知道咱们的事。我也觉得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告诉她了。所以就过来看看你。”

 

黄少天听到这话,刚见到喻文州的高兴劲一下就萎了“我妈让你过来的?她要是不让你过来你就不过来了?就和你那个相亲对象约会去了?我一个人在这生病住院你和你那个相亲对象相亲相爱。喻文州你怎么说不喜欢谁就不喜欢了呢你是机器人吗?”

“你这是在胡搅蛮缠吧?”喻文州扶额。

门口偷听的叶修呵呵笑了一声转头跟方锐说“你提出来的蛮不讲理计划失败了。”

 

喻文州摇摇头,强打着精神和黄少天解释“少天,我的相亲没多顺利。”

黄少天觉得警报解除,又高兴了起来,闷头琢磨着那个omega真是够傻的这么好的alpha都看不上。又想起来自己以前也没看上喻文州不能这么地图炮自己。

“少天,你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喻文州说着走到衣架前拿下来自己刚挂上去的衣服穿好要走。

 

“喻文州你明天还过来吗?”黄少天反应过来继续说“不是我妈让你过来是我想让你过来的啊。”

“嗯?”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里满满的期待就跟小动物似的,忍不住笑了笑“好啊,听少天的,明天过来。”

“那你后天过来吗?”

“后天我要去Y市出差。”喻文州想了想说。

“那你去多久啊?”黄少天追问个不停。他觉得这样喻文州会有点烦他,但是却忍不住。

 

“一年。其实那个相亲的对象是因为接受不了远距离恋爱,觉得不定因素挺多。”

 

“喻文州,我要是说不想让你去你能不去吗?”黄少天低着头,情绪低落的连门口偷听的叶修方锐都能感受到。

“机票已经买好了。”喻文州回答。

评论 ( 63 )
热度 ( 37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